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4 14:29:00
CHIC新锐女装(上)|原创动力 时尚魅力

 

女装展区 (专业市场篇) 

 

本届新锐势力女装展区,由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虎门富民时装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贸港这六家市场组成。

 

4.1F212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白马原创,匠心质造

     

本次,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携手梦之屋,迪如,奥斯飞尔,1668,爱黛,西部印象,MEETLOVE曼蒂龙七个原创品牌组团参展了CHIC 2019(春季),丰富的品类、多样的风格,为采购商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白马·原创 

 

2014年白马公司第一次参展服博会,至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六年。2019年,白马原创集合馆从“新”出发,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中港皮具城两大项目联袂参展,涵盖服装箱包两大品类,集结7大品牌带来2019新风尚。

 

 

白马本次参展的主要商品有:轻奢品质女装、简约设计风衣、时尚春夏女装等,以及潮流箱包、原创箱包等。

     

白马原创集合馆现场品牌联合春夏大秀精彩上演、有奖大屏互动游戏等丰富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并为采购商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饮品。

 

4.1F018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创新,思变,发展,五方天雅人始终走在拼搏的路上

     

本次,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携手妙唐、途影、炫思三个品牌参展了CHIC 2019(春季),向观众展示品牌原创优质的春夏新品。

 

天雅·女装 

 

 

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诞生于2003年的北京服装商圈核心地带。自开业以来,五方天雅女装始终坚持品牌化的经营定位,深耕市场需求,把握行业趋势,紧跟流行风尚,不断创新发展,如今已成为北京服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标志性示范项目,更是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2017年10月,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成为首个被政府指定的转型升级合格单位,并被政府列为“转型升级标杆企业”,同时,也标志着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的经营模式从此进入“零售+电子商务”的新时代

 

 

4.1F310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西柳服饰·北派印象 

 

 

本届CHIC展上,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携宝琦威、圣兰翔、龍戈尔、超鹏、鑫红冰儿、古铁骑士、诗涵金蒂、百亿狮隆、帝衣圣饰等品牌参展,参展面积约420平方米,向参会者展现了中国北派服饰的风格和发展风貌。

 

 

 

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西柳镇以西柳服装市场的服装贸易和市场集群经济闻名全国,在海城及其周边形成了链条完整、分工细密、规模庞大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市场按照“前店后厂”模式打造出了“一区三园”综合经济体,“一区”是西柳专业市场集中区;“三园”是西柳服装加工产业园、感王纺织印染加工产业园和中小辅料小商品加工产业园。

 

西柳·北派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欢迎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