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4 14:50:00
CHIC新锐女装(下)|科技融合时尚 原创更显力量

 

女装展区 (专业市场篇) 

 

本届新锐势力女装展区,由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虎门富民时装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贸港这六家市场组成。

 

 

4.1F118  虎门富民时装城

 


 

虎门富民·南派服饰

 

自2015年、2016年、2017年三次参展之后,今年虎门富民公司四度出击CHIC,打造280平方米的“虎门富民馆”,携旗下四大原创时尚品牌予歌,YBS,曼琦贝儿,露诗玛莉,以及一个服装供应链平台—“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共同组团参展,集体亮相CHIC 2019(春季)。

 

虎门·南派 


 

 

 

“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虎门富民时装城,是国内聚集力与辐射力最强、影响力最大、客货流量最密集、竞争力最强的大型服装专业市场之一,这里汇集各式服装,尤以女装最负盛名,每天上市的新款服装多达万款,引导着最新时尚潮流,被誉为南派服饰的“时尚源头”。

 

 

 

虎门富民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以展位静态展示与现场专业模特走秀并举的形式进行服饰新品发布,全方位、多角度地演绎虎门富民原创时尚品牌的风采。


 

 

 

4.1F020+4.1F122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

 

本次,杭州意法商业集团携手可可赛琳纳、珐琅、蓓色、夏梅、是色卡卡、碧沁伊人、琨丝薇尔、 VANESSA LIU × AKI.DESIGN STUDIOS、斐晟佳、雅尼拉、鲜品等十余家品牌参展了CHIC 2019(春季),向观众展示了杭州意法商业集团的女装风采。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是一家市场营运与管理的商业公司,于2002年在浙江杭州成立,一直坚持以“打造专业市场典范”为宗旨,自营管理杭州意法服饰城、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杭州意法清江服装城、杭州意法轻纺城、杭州意法鞋城、杭州中洲女装城、杭州新中洲女装城等7座专业采批市场以及杭州掌柜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均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杭州·意法

 

4.1F503 富力·环贸港

 

今年,富力•环贸港携手十余家合作原创设计师品牌组建时尚军团,登陆CHIC 2019的舞台。环贸港创新原创专区的展位面积约300平方米,为本次参展的合作品牌与时尚行业买手提供精准的商贸服务。

 

 

 

富力·环贸港是一次互联网+产业+地产的创新实践,更是富力对“推动原创设计”信念的践行,其特色及优势在于运用科技的手段、数字化的运营助推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环贸港以“供应链优化+品牌整合”为核心运营理念,提供“快反供应+智能分销”的产业服务,提升商户的供应质量与供应频率,实现采购商智慧型高效采购。

 

环贸港汇聚原创设计师品牌及时尚买手/采购商两大社群,通过旗下亿订电商、RFSHOWROOM/环贸时尚荟、环贸快版、环贸映像、富运通等子品牌为时尚行业提供一站式产业+渠道服务。

 
 

富力·环贸港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欢迎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