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8-25 10:38:00
西单大悦城首个主题街区“样街”23日试营业 29个潮牌齐亮相

 

作为西单大悦城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西单大悦城打造的首个主题街区“样街”今日开始试营业。

商业见地现场走访了解到,这里汇聚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小众潮牌,并且用丰富的业态组合让“样街”与众不同。西单大悦城介绍说,“样街”希望年轻人在这里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

汇聚29个小众人气潮牌

“样街”的英文名为“YOUNG STREET”,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专属年轻人的主题街区。在“样街”的入口处,有一段介绍文字这样写道:“样街”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模式让年轻人为自己代言,在专属且无拘无束的自由地带,向世界证明真正的年轻,就是这么不一样。

商业见地从西单大悦城方面了解到,近3000平米面积的“样街”,呈“双肺结构”,左右两条干道“这里”和“那里”交汇于小广场。

趣味与冲撞成为空间设计的关键词,迷幻隧道扶梯、奇妙魔镜走廊、个性涂鸦喷绘,以及适合发呆放空的秋千广场,多层次切割、多色彩运用,带给人无限联想的同时更形成了原生传播场景。

与其他购物中心的主题街区不同的是,位于西单大悦城9层的“样街”业态组合非常多元化,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不仅有极具色彩感的涂鸦艺术、激光视觉冲击的电子竞技,还有呆萌可爱的萌宠零售和文艺个性画室手工。

目前“样街”共引进了29个品牌。其中创意零售类有BLOOM FLORAL、娃娃会馆、3D·JP等10个品牌;文创手作类有FLUX、Painting Tower等4个品牌;体验类有塔罗占卜、海马体照相馆等5个品牌;数码类有ALIENWARE、鹰巢数码等2个品牌,轻食类有许小树、Freak Shake等7个品牌,此外还有1家纹身快闪店。这些品牌都是在年轻客群里热度正浓的品牌。

例如体验类的”海马体照相馆”,这是在国内非常受到年轻人热捧的品牌,它能够用新型的拍照服务拍出“最美证件照”。海马体照相馆自2015年在杭州开出首家购物中心门店后,凭借着高颜值的证件照和轻快简约风格的写真,海马体开一家火爆一家,已成为购物中心标配级“网红”。

再例如轻食类的“Freak Shake变态奶昔”,这是一家2015年创立于澳大利亚的网红餐饮品牌,也是一名资深美食爱好者”出彩、出位、出挑”的作品。它一经问世,在INS、Facebook等国外社交网站具有超高人气,甚至连澳洲总理都亲自排队购买。目前FreakShake已在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都开设分店。而中国内地首店开在了西单大悦城“样街”。

除了新潮的品牌,“样街”还会不定期举办时尚酷炫的“街头艺术节”。从8月26日起,这里将有“爱潮婚纱秀”、“街舞大赛”、“HIP-HOP街头Par”等活动陆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IP风魔的当下,“样街”也顺势推出了代表目标客群的卡通人物NINEY。这是一个圆润可爱的形象,它代表着“样街”的原住民。据商业见地了解,NINEY名字代表着数字9,与街区所在楼层相呼应。而结尾添加的后缀字母“Y”,使得发音更具亲切感。

这个形象背后,还有丰富的故事。来自Z世代的NINEY,有着与生俱来的创造力与冒险精神,她不断在探索怎样让生活变得有趣。所有你能想到的方式,所有你想不到的可能,Niney都会亲自尝试一番。这个形象与“样街”的目标客群更贴近。

商业见地从西单大悦城了解到,今日“样街”开始试营业,8月28日则将正式对外营业。

西单大悦城一直在“年轻化”

事实上,已开业十年的西单大悦城一直在尝试“年轻化”。

商业见地了解到,近三年西单大悦城都有较大的调整。在2015年,西单大悦城启动了一次大调整,调整品牌的比例约20%。到了2016年,调整力度明显增大,调整品牌的比例近50%;到了今年,西单大悦城还启动了大规模翻新工程。

在这个过程中,2016年的调整幅度最大,一年多的时间汰换超60家店铺。西单大悦城招商总监朱姝告诉商业见地,2016年是零售市场跌宕起伏的一年,经济发展放缓,商业市场日趋成熟,消费升级也是大势所趋。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变化,西单大悦城从去年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汰换了超过60家的店铺。它们绝大多数是与商场整体定位及客群需求不符的品牌,同时还有一部分是自身经营不善的商户。

有走出去自然也有“请进来”。在淘汰了这些品牌后,西单大悦城引入了一系列的热点品牌。例如全球最热女性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北京首店、国际一线美妆品牌Dior华北区首家顶级化妆师驻店的购物中心体验店、法国当红人气轻奢女装Sandro及Maje等。调整之后,新进品牌整体坪效提升了22%,为西单大悦城带来了不错的业绩提升。

据大悦城地产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西单大悦城的租金收入约为3.3亿元人民币,每月平均租金约1121元/平方米,出租率达到96%,仍排在大悦城地产旗下项目之首。

2017年,西单大悦城还将继续改造。商业见地从西单大悦城方面了解到,2017年第一季度乃至整个上半年都重点在于改造筹备阶段。重点的改造区域涉及西单大悦城及附属的酒店公寓多个区域,开拓商业租赁面积,增加店铺数量,引入多家市场亮点品牌,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整体面世。(新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