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2-13 16:48:00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新年寄语

 

 

徐迎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中美经贸摩擦的严峻挑战,我国纺织业在发展环境面临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背景下稳中求进,保持了健康的发展态势。“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纺织产业与亚非国家的合作增强了发展新动力,创造了发展新机遇,拓展了发展新空间,步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新阶段。

 

2019年的脚步已经到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导下,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做好行业高质量展会平台建设和“走出去”服务工作,坚定信心、正视挑战、攻坚克难,引领纺织业跃上发展新台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