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3-12-07 15:45:00
中外物流企业携手“进”级未来

 

随着全球贸易结构调整,全球产业链强化分工协同,出海品牌需要升级布局,作为贸易全球化重要基础建设,国际物流面临更可靠、更灵活、更高安全感的发展需求。如何实现?第六届进博会上,深耕物流领域的中外企业在新一轮升级中给出各自的答案。
 
品牌升级,更深入地赋能全球贸易
 
进博会不仅为物流企业提供展示最新技术和服务的平台,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全球市场的需求和变化,从而调整业务战略和方向。
 
 
本届进博会上,运去哪面向全球宣布全新品牌升级,从“一站式国际物流数字化服务平台”到“全球数字化物流服务专家”,运去哪将更专注“全球化”与“专业服务体验”的提升发展。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国际物流数字化服务模式的企业之一,成立8年,运去哪实现规模化发展,全球25家分公司覆盖拉美、东南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物流产品SKU超过40000个,覆盖海运、空运、铁运、海外仓、拖车、报关、跨境电商物流等。
 
此轮升级,运去哪品牌标识升级为YQN运去哪,全球官网入口统一,标志着运去哪将更深入赋能全球贸易,持续地向全球品牌客户开放,提供更优质的国际物流服务。
 
作为品牌升级的另一大重点,运去哪发布了新一代柔性化国际物流服务体系,覆盖差异化优势航线资源,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创新型全球协同服务,以及贴合行业需求的物流服务四大板块,形成高品质的国际物流服务,更深入赋能全球贸易。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全球各国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紧密,对外贸易持续扩大,国际物流行业也因此取得了快速发展。 
 
着眼全球贸易发展脉络,运去哪将进一步提升“一带一路”相关区域海运、空运,铁路的广度、深度。在海运领域,运去哪资源能力可覆盖拉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地区的90% 以上主要运力航线;在空运领域,运去哪着力加快资源布局,今年11月,国内直达拉美巴西、智利的空运产品全新上线,并提供赴阿根廷、哥伦比亚的转运服务,填补国内直飞拉美物流空运航班的不足。
 
优势互补,助力大湾区外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以数据流动为关键牵引、现代信息网络为重要载体、数字技术赋能的数字贸易得到蓬勃发展,成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跨国物流企业看好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同样也需要国外优质的合作伙伴。本届进博会上,中外企业“双向奔赴”,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旗下劲升逻辑,正是在本届进博会上与深圳“结缘”。该公司与安必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三方将合力搭建大湾区的融合贸易流、单证流和信息流等数据的合规通道,为大湾区企业提供“一次申报、多边通关”的数字化手段,扩大深圳与新加坡通关合作范围,携手构建新加坡—大湾区通关服务机制及标准,助力大湾区外贸高质量发展。
 
安必快科技董事长蒋辉说:“我们很高兴与劲升逻辑签署合作备忘录,充分整合三方核心优势,持续提升ABK在物流领域的服务水平,助力大湾区中小货代企业拥抱数字新机遇,让国际贸易更简单、更智慧。”
 
劲升逻辑东北亚、中亚与东南亚区域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志强表示,劲升逻辑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助力更多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机遇,融入全球贸易网络,促进全球贸易数字化、便利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