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03 16:45:00
复地汉正街活力荟

 

 

一、项目背景

 

复地汉正街活力荟(以下简称“项目”)为复星集团“蜂巢城市”战略的“大物贸”蜂巢实践项目,由复地集团于2014年12月摘牌获取土地并负责开发。

 

项目位于武汉汉正街核心位置,多福路中山大道路口,为汉正街旧城改造及升级转型的首发项目。总占地5.3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41.5万平米,由1-7层共20万平米商业和4幢塔楼组成。地下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中包含3.6万平米商业。

 

二、项目定位

 

项目定位互联网+商贸中心,将搭建全新商贸O2O平台、首个华中时尚产业设计孵化平台及国际化服装产业推介平台,致力打造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新汉正街标杆项目。项目商务部分将以服饰产业为基础,形成“产研展商服”为一体的蜂巢拼图,并融入“互联网+”思维,以蜂巢家(FHC+)为概念的全生命周期的办公平台。

 

三、项目业态:

 

项目将涵盖潮流女装、品牌女装、男装、童装、毛衫、箱包鞋帽等主流服装品类,并通过主打韩国欧美特色的海外精品馆、定期举行服装发布的空中秀场、餐饮休闲形成制高点。

 

四、项目亮点:

 

1.海外馆

面积约3000-5000平米,打造韩国、欧美原版进口精品服装展区,为城市时尚消费人群提供前沿选择。

 

2.设计师创业园

打造以设计师为核心的设计、服装推介孵化平台,提供设计、生产、经销多方对接和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产业上下游的打通。

 

3.O2O平台

以渠道拓展和新型展示为切入点,探索服装批发电商模式,推广未来商店展示形态,构建O2O生态系统,帮助客户降低经营投入、提高产出。

 

五、开发节奏:

 

项目计划在2016年初动工,2016年底完成商业封顶,2018年第三季度开业。

目前项目正处于规划和招商筹备阶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