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03 16:59:00
华东•万悦城

 

 

陕西华东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及市场运作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开发企业。其子公司涉及商业运营、房地产开发、酒店、写字楼、物流、仓储、电子商务、大型购物中心等诸多产业。

 

现公司位于安仁坊的华东万悦城项目,25万平商业综合体已盛大开业。公司始终坚持“用爱心做事业,以感恩之心做人”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义务。公司确立“让商户赚钱,使百姓得利”的宗旨,坚持把商户利益放在首位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德报商的合作原则,成为与商户良好合作的典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