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3-01-29 14:40:00
开工大吉,未来可期!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与你相约3·28

 

迈入2023,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纺织服装行业新一轮拓市的号角也正式吹响!
 
3月28日-30日,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将携产业高质量发展使命昂扬回归,与全球纺织人重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届时,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五展联动,以全产业链视角畅通上下游各环节,助力产业在深度调整的大变局中共谋发展。
 
2023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聚力向上,共谋发展
 
随着防疫和出入境政策进一步优化,国门全面开放。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2023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期间,不仅国内纺服精英、时尚人士将携厚积一年的采购需求抵达现场,阔别3年之久的国际专业买家也将加速来华的脚步,携带订单到场洽谈采购。国内与国际需求双重回弹,现场业界将再次感受到“高质量国际大展”的人潮高峰和海量商机。
 
后疫情时代,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有了全新的变化。作为服装载体与创新的源头,面辅料企业一直在调整、在回应。3月28日,2500+家国内外优质面辅料供应商集结于此,变革、创新、升级以及对消费、市场变化的敏锐反应都将在此一一呈现。
 
产业新思路、新模式、新玩法......时代之变下,数十场精心策划的主题论坛、专家讲座、现场发布等配套活动将在展会现场高密度输出,为业界寻得解惑之道。同时,intertextile还将为展商们打造高水准专场新品发布平台,助力企业以权威首发聚焦行业目光。
 
参展意味着锁定商贸订单、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意味着扩大人脉圈,结识更多优质“超级买家”。intertextile多方位精准邀约,将确保到现场的每一位专业观众都是优质、高效的”超级买家”。同时,海外买家对接会、超级买家专场对接会、超级买家参观团等系列高阶商贸活动也将同期开展。
 
intertextilePLUS数字化服务2023年继续与展商相约,以八项举措,多维度、立体化帮助参展商锁定商机,赋能展商高效参展。同时,官微、小程序、视频号、小红书账号以及百余家合作媒体平台也将为展商提供各类宣传增值服务。
 
CHIC2023(春季)

重振行业信心,整装再出发
 
一年一度集结,一期一会相约。3月28—30日,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将与业界再次相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本届展会共设置5大展馆,14个主题展区,参展企业超1600家,实际展出面积超过117,200平米,作为全亚洲极具规模的专业服装展,全新升级后的CHIC2023(春季)必定会在阳春三月的上海,上演一出服装行业的极致盛宴。
 
根据三年展会数据统计,预期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全国12W+专业观众现场观展,其中华北,东北,西南,华中等销地的专业观众占比超过观众总量的80%。
 
主办方依托中国服装协会这一服装行业的领头机构,深耕服装行业30载,积累了62W+的专业观众资源,与100多家专业媒体的深度合作,同时联动战略合作媒体、首席合作门户网站、重点合作媒体,官方自媒体,特别支持媒体等5大类高效宣传媒介,无限声量助力品牌出新。以”国潮棉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在春季展上隆重启动;活动与抖音电商深度合作,并在现场以时装秀、分享沙龙、主题空间、线上直播等形式立体呈现。
 
依托展会专业观众数据库,由专业语音团队开展精准筛选,精准渠道及内容匹配,实现100W+短信全面覆盖,40W+电子邮件多轮发送,并配备高质量的人工话务团队开展26W+持续邀约。
 
此次的CHIC2023(春季)将携手来自法国、俄罗斯、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印度、葡萄牙、罗马尼亚、巴西、西班牙等国的优质企业为广大参展商朋友提供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

全国超过1,000+的合作商协会现已开启超大的组团规模,预计将会有15,000+的各个地区商业领军企业,包括代理商、加盟商、采购商、线上线下知名品牌等行业翘楚,带着三年来积累的商贸需求组团到场,需求新的机遇。现场特别精心准备了66场深度对接会,其中涵盖了代理加盟、采购订货、海外采买、平台招商、达人选货、跨境电商等各种需求。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