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8-30 10:20:00
“时尚新锐•绽放朝天门”2018重庆大融汇服装采购节隆重开幕

 

 

8月28日上午,以“时尚新锐·绽放朝天门”为主题的2018重庆大融汇服装采购节(以下简称“采购节”)在大融汇陕西路广场盛大开幕。本次采购节是重庆地区举办的首次大型服装采购节,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及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局支持下,由重庆朝天门大融汇服装市场主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马明媛、朝天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小华、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主任谢果、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张劲等政府领导及行业嘉宾,大融汇商家及重庆地区采购商,共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时尚产业融合,市场转型升级 

 


 

开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在致辞中阐述了以服装为主的时尚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趋势,高度肯定了大融汇创新模式的前沿视野,希望大融汇带动朝天门更多专业市场以及服装品牌主动转型升级,重新定义朝天门,树立起重庆商业新地标。 

 


 

重庆朝天骏博商业(大融汇)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宇翔在致辞中阐述了大融汇的商业愿景及举办本次服装采购节活动的初衷。他表示,大融汇以构建“时尚美学生态”为核心,旨在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潮流时尚中心;举办采购节是要把最优质的时尚美学产品提供给西南地区中小服装经营户,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 

 

时尚魅力,绽放朝天门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魅”——2018大融汇秋冬系列秀,大融汇从数万款秋冬新品中精挑细选了数十套最能代表2018秋冬时尚趋势的服装,通过一段极具国际化精美绝伦的“魅”秀,给广大采购商奉上一场时尚盛宴。

供需对接会,搭建渠道对接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在大融汇10楼时尚发布大厅还举行了第一场2018“秋意”时尚供需对接会。供需对接会上,32户大融汇优质商户与200余名来自涪陵、万州、遵义等地的下游采购商实现精准对接。活动现场,大型服装动态展演让广大采购商再次感受了大融汇的时尚魅力,更多厂商直营、原创品牌、品质保证下的时尚产品好而不贵,让采购商下单踊跃。 

 

 

据悉,从8月29日起,还将举办一场供需对接会和六场大融汇优质商家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还将邀请上千位重庆及周边地区服装行业采购商参与洽商,为场内商家及采购商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大融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