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9-12 15:46:00
盛泽魅力绽放江苏国际服装节展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服装节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新发展、智能装备、互联网营销。服装节由“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科技博览会”、“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主题活动”三大部分组成。 

 


 

盛泽创新发展获肯定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等领导先后来到盛虹、凯灵、上久楷等盛泽展位,他们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服装、面料、箱包等新品展示和研发设计的进展。对盛泽坚持走高端创新型之路,在全省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等领导陪同参观展会。 

 

盛泽企业集体亮相 


 

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一直是江苏服装节的重头戏,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作为历届江苏服装节的主流参展商群,再次组团参展。东纺城、宜布网、凯灵、上久楷、新旗艺、紫晶花、湖盛、好迈特等企业集中展示了优质面料和样衣。时尚面料融合创意服装设计,所展示的科技含量、时尚元素十足的各种新面料,成衣样品,充分体现了面料原产地前沿趋势,让许多国内外客商和服装企业一站领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阶段盛泽纺织业新姿,一展尽览盛泽纺织精髓。恒力、盛虹等知名企业悉数参展,以特装的形式重点展出了高附加值、高质量及使用新型纤维的产品,将最新技术和时尚潮流的信息通过展会传递出去,展示化纤、棉纺行业的时尚、发展趋势和潮流,成为参会客商关注的焦点,引起海客商的广泛关注,不少客商一边参观一边拍照发微信。 


 

 

 

 

盛泽时尚秀出东方魅力 

 

在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期间,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东方魅力——盛泽时尚秀” 精彩纷呈,更加时尚新潮,令人赏心悦目,新旗艺、凯灵、上久楷三大品牌同场联合发布潮流新品,一展时尚东纺城的魅力。 


 

 


 

盛泽喜获荣誉 

 

恰逢江苏国际服装节第二十届的重要时间节点,盛泽在此喜庆时刻荣获了一系列奖项:“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荣获“江苏纺织服装千亿名镇贡献奖”,“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荣获“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大奖”,东纺城入驻企业“凯灵箱包”、“上久楷”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