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9-18 16:28:00
“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巴西

 

 

9月11日-13日,2018年第六届“巴西圣保罗 GOTEX 国际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黄馆举行。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组织了10余家盛泽面料企业集体抱团赴巴西参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客商带来最新的纺织品时尚潮流,集中展示中国绸都的实力和魅力。  

 

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联合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和联亚国际展览集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企业参展,展商主要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巴基斯坦、孟加拉等。

 

GOTEX展览会始于2013年,是为了配合纺织服装行业进入南美新兴市场,按照全球供应链理念,面向全球纺织品服装供应商,以巴西为中心的与中南美行业和市场进行全方位深度对接的专业贸易采购平台。如今,该平台也在积极寻求细分市场的同时,兼顾展会垂直一体化的发展。 

 

在展会期间,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还带领盛泽企业与当地纺织服装加工企业进行商业对接,对圣保罗市及周边地区的三家纺织服装类企业进行了商业参观访问。通过推介交流,双方增进了对彼此市场的了解,推进了纺织业的合作共赢。(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