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9-26 14:30:00
中国·济南第六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8日隆重启幕

 

 

9月28日-10月7日,中国·济南第六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即将如约开启,折扣促销、购物抽奖、砸金蛋、真人娃娃机还有精彩的演出、抖音网红墙、模特走秀等。潮流女装、时尚男装、运动休闲、黄金珠宝......所有喜欢的,趁着活动,抓紧入手吧。 


精彩回顾

 

记得去年人们抽奖的热情吗 

 

商家集体打折

5000商家几万个服装品牌,倾情放价,价扫线上线下,商场打折价、网上促销价,统统不如泺口批发价......

 

 

 

开幕式及《唱响山东》文艺演出

 

 

9月28日,《唱响山东》大型文艺演出再次在泺口服装城隆重上演,掀开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序幕。 

 

 

济南电视台主题活动一

9月29日,“小济南”亲临现场,身材火辣的模特走秀、最新潮流服装展示,还有抖音元素的游戏、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网红熊...... 

 

 

超级模特大赛

10月1日,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一饱眼福、体验国际范的服装文化。 

 

 

济南电视台主题活动二

10月2日,济南电视台主持人亲临泺口服装城与现场粉丝互动。 

 

 

亲子手工DIY

10月3日,让孩子动手装扮白色T恤衫,充分发挥创意,把一件白色衣服动手装扮成有特点的独特服饰。 

 

 

第二届泺口时装周

10月4日,继2017年首届泺口时装周后,今年将举办“第二届泺口时装周”活动,最IN的流行展示,时尚前沿信息传递。 

 

 

抖音音乐节

10月5日,泺口服装城的抖友音乐节,发起一场网络流行直播大赛,抖音网红现场拍摄,制作发布个人抖音视频,争夺人气冠军。
 

 

街舞大赛

10月6日,无法想象的各种动作,绝对的视觉震撼,一起来感受街舞的超级魅力吧! 

 

 

儿童时尚盛典

10月7日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山东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组织青少儿才艺大赛,评选的优胜选手参加少儿上春晚类大型演出。(济南泺口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