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16 09:02:00
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揭牌 首次课程开讲

 

 

1月14日上午,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次课程开课典礼在锦荣国际轻纺城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中,锦荣国际轻纺城副总经理范延军发表致辞。 

 

范延军表示,在当今时代下,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广大家纺行业从业者需要主动出击探索新营销、新零售、新模式,以创新发展驱动行业内生动力。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的揭牌是行业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行业精英联合起来,共同学习,协同提高,助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河南省家用纺织品协会秘书长靳军良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几位领导上台为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揭牌,现场家纺行业同仁一同见证这一行业历史性时刻。 

 

 

随后,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首次课程——《经营十条法则》、《零售盈利的秘密》正式开始。铂睿家居生活馆董事长王要磊上台授课,以“创新、变革、增长”为主线,为行业同仁分享销售中的经营法则。 

 

 

 

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是锦荣国际轻纺城市场方与锦荣·铂睿家居生活馆等市场核心商户共同成立。学院集研究、培训、营销、教育等功能于一身,主动探索营销、零售新模式。 

 

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将整合专业的零售运营人才,结合河南家纺零售业的实际状况,开发实用课程系统,以培训+现场指导的模式,实现家纺行业的抱团作战,协同提升。 

 

日后,锦荣商学院家纺学院还将继续引进国内顶尖行业导师与营销团队,打造中西部地区行业学习与交流高地,为行业同仁提供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大家排忧解难、指点迷津,不断引领开创家纺行业新未来。(锦荣轻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