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21 11:09:00
快手一天卖货5000单,服装“老铁们”如何抓住这个风口?

 

 

2018年,是一个全民短视频的年代。抖音、快手、火山,陪伴了我们整整一年。  

 

截止2018年12月,短视频行业用户数突破5亿,平均两个互联网用户,就有1人使用短视频app,用户总使用时长增长4.7倍,与在线视频用户使用时长旗鼓相当。 

 

 

当大部分沉浸在短视频的刷屏乐趣之中时,已经有一部分人开始占领市场,让“快手”成为他们发家致富的风水宝地。 

 

1月15日下午,快手“燎原计划”常熟服装城商家扶持培训会在服装城时尚中心顺利举办。来自第一楼男装、新东方男装城、NSS新外贸村女装、八达等市场众多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燎原计划”,是一项助力广大商家内容营销的扶持计划,旨在推动商家入驻,进行生态内容运营通过运营达成粉丝积累并最终形成线上线下转换。

 


 

快手大数据

 

培训会上,来自快手专业运营机构讲师通过快手运营案例和经验,向服装城商户讲述了快手整体运营情况。他介绍到快手日活跃用户达1.2亿。 

 


 

数据显示,快手用户群体80%以上为90后,有更强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欲望。此外快手独有的“老铁经济”商业生态丰富,正向活跃快手商户交易转化高效,21%商户月均收益达50W以上。 



 

老铁经济 

 

基于老铁关系以及快手普惠的平台价值观,与其他平台比,老铁不排斥商业并乐于消费。“衣服哪里买的,什么牌子?”“你用的什么笔?”这是快手评论区常见的留言,短视频内容的互动性强,能够直接带来商机转化。 

 


 

从快手账号的开通、绑定到装修设置、权限开通,再到内容运营、粉丝运营、话题活动,快手账号运营有着一套完整的体系。商户想要一天5000单就要学会运营快手小店。 

 

目前,快手“我的小店”支持展示路径为:个人主页、直播页、视频,可以直接添加商品链接、检修宣传、展示、售卖。 



 

“一部手机直播,10多个客服,衣服、鞋子、帽子、饰品、护肤品,全身穿搭都给你配好了,还给你灌输心灵鸡汤,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点,青春就那么几年,我卖的这些都是你需要的,你在哪里买不是买,而且我的货品便宜,质量还好,没有理由不买。” 

 

快手直播也在带货道路上愈走愈远。除了淘宝直播、抖音直播,服装城的老板们还可以来快手直播,带货能力杠杠的~ 

 

 


 

提到快手“老铁经济”,讲师一直强调要注重与老铁们的互动,把粉丝变成朋友,通过留言回复、不定期发放福利等方式与粉丝沟通互动提高黏性,慢慢地他们才会认可你的产品,有了购买的欲望。

 


 

快手“私信”可实现“群聊”功能,对促进账号活跃有很大帮助。可选择将相同区域、职业、爱好等具有共性或相同利益价值的用户单独建群进入深度交流,沉淀用户达到产品销售目的。 

 

“站在互联网风口上,猪都能飞上天”。 

 

十年前的淘宝你已然错过,难道你还要错过“快手”时代么? (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