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23 14:26:00
2018年虎门电商产业园与东莞商友会的十场培训会

 

告别了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了2019。2018是值得回味的一年,回顾这丰收充实的一年,电商产业园与东莞商友会共合作了十场培训。

 

2018培训回顾

 

一、3.24 第一期线下沙龙

 

教练式电商团队致力于解决电商团队分工及管理难题,分享成功的喜悦,探讨失败的原因。

 

 

 


 

二、4.25 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商学院第三期“练功坊”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商学院专家讲师白丰源,带来了一场以“企业团队管理”为主题的精彩讲座,主要聚焦于企业团队管理。通过商学院的初步培训,许多商家已经“迈出了电商的第一步”,但随着团队的壮大,很多中小企业对团队管理也产生了很多困扰,这也是本次“练功坊”聚焦于企业团队管理的原因。

 

 

 


 

三、5.26 线下沙龙——视觉营销之主图/详情页

 

为让更多中小企业电商运营人员熟悉1688平台运营规则和技巧,由木易老师带领成立的东莞商盟,为东莞本地商家每月带来一堂阿里运营解析课程。了解视觉营销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要做视觉营销。

 

 

 


 

四、7.22 线下专题培训——搜索排名最新规则解析

 

流量出了问题,不是单单靠钱就可以挽回的。简单的来讲就是治标不治本,如果了平台的的搜索原理以及排名规则,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老五老师讲解阿里的搜索原理。

 

 


 

五、10.14 线下培训——电商高效招聘与搭建企业内训

 

为了让大家便于理解团队,运用群体和团队的特性来对比,指出了团队要素。晓辉老师讲述企业内部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解决企业问题,要重点培训干部打造标杆和推动新人向标杆学习。

 

 


 

六、11.17 东莞商友会1218大促专题沙龙

 

阐述大促活动爆款选品,跨镜的选品与视觉并且让商友清晰了解如何做好跨境电商,解密大促爆款选品策略。

 

 


 

七、12.1 通天商家专属《通天强化班》

 

《通天强化班》线下培训,是一门指导通天商家如何在这次1218商人节中获取更多奖励资源,造势期、预热期、爆发期如何运筹帷幄的专属培训。课程将在商学院各城市分校开班,专属名师课后辅导,一站式全掌握。 


 


 

八、12.2 TOP商家1218大促蓄水分享

 

让大家了解蓄水的原因以及规则并懂得蓄水的具体操作玩法,介绍东莞各镇街的产业特征。

 

 


 

九、12.6 迎战1218 《商人节冲刺班》

 

阿里官方电商团队管理及企业电商人才培训专属课程,《商人节冲刺班》迎战1218。

 

 


 

十、12.30 优秀企业游学+1218大促复盘总结

 

了解东莞市佳骋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如何解决食堂饭菜不合口味的问题,如何解决工人没有积极性,如何解决吃大锅饭问题,如何把员工当家人让员工有归属感。并且商学院讲师现场解答1218大促的疑难疑点。 


 


 

(虎门电商产业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