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25 16:14:00
2019安徽服装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1月22日,由安徽省制衣生产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安徽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各级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组织负责人,安徽省内重点产业集群、园区(基地)负责人,入选风云榜发布的有关嘉宾,优秀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召开了安徽省制衣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表彰2018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及发布协会部分合作项目;举办了改革开放40年,安徽服装风云榜发布盛典,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来,影响、改变和推动安徽省服装行业发展的具有历史性、转折性的大事件、风云人物、产业集群(园区)、影响力企业和知名品牌等。 

 

晚上,还举办了安徽服装行业迎春联欢晚会,大家一边享受美酒佳肴,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把酒言欢,共叙友情,其乐融融。 

  

 

据悉,此次大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服装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提振行业信心,增强安徽服装产业竞争力,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加快产业融合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安徽经济新闻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