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2-02 14:08:00
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天雅e党支部党建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1月25日,天雅e党支部的党员们在e党支部书记王淼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北京丰台区卢沟桥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抗日文物和各类史料。 

 

1937年7月7日,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无论是一张张血泪的书信、照片,还是一个个锈迹斑斑的武器,都是珍贵的历史见证。 



 

透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使党员们近距离地走进了那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这次参观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们重温着入党时的激情和奋斗追求,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借用习大大的话,党员们将“铭记历史、警示未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