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6-24 14:10:00
共赢未来 2022中国南通国际家纺(春夏)交易会盛大开幕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发展信心,621日上午,2022中国南通国际家纺(春夏)交易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家纺企业负责人及业内人士齐聚叠石桥国际家纺博览中心共谋家纺产业新商机,共享南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此次2022中国南通国际家纺(春夏)交易会由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管委会、通州区人民政府、海门区人民政府承办,并得到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的大力支持。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晖宣布交易会开幕,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参加活动。

 

 

吴新明在活动发表致辞。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在简要介绍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南通素有“纺织之乡”美誉,家纺更是产业地标和城市名片。经过南通家纺人40多年的奋力拼搏,南通市现已集聚罗莱、金太阳、紫罗兰、宝缦等家纺企业5500多家、商户1万多家,产品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市场销售额超2300亿元,占据全国家纺市场“半壁江山”。他希望南通市家纺企业以此次交易会为契机,集中推出更多新产品、好产品,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开拓市场空间,也诚邀广大平台商、渠道商、采购商广泛考察、深入洽谈、拓展合作,让南通更多的家纺产品走向世界、惠及全球。他表示,南通将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环境,为南通市内外家纺企业提供好平台、好政策、好资源,让各位企业家朋友在南通尽享最优服务、最佳收益、最大空间。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南通国际家纺(春夏)交易会的举办,体现了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家纺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展现了家纺业的韧劲和活力,提振了行业信心。本次交易会采用线上线下交易联动的形式,聚集了众多优质资源,定能为竞争优势突出的南通家纺注入新动力。中国家纺协会将更加紧密地与南通家纺携手并进,助推行业加速复苏,共同促进南通家纺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家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在会上作《最是人间留不住  南通家纺伴一生》专题推介。

 

本次家纺交易会涵盖家纺全产业链的展商,叠石桥国际家纺博览中心、叠石桥一二三期市场、外贸市场、志浩微供市场、面辅料市场开展招引客商、展销活动,四大家纺品牌联盟同期推出新品订货会,五大本土家纺专业电商平台线上同步推进,邀请各地客商2500余人,深度链接全品类好货。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动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持续放大“南通家纺”品牌全球影响力,为家纺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交流对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提供更好更大平台。



“淘宝天猫(南通)商家运营中心”揭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