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8-03 14:38:00
“我为群众办实事”——株洲新华丽集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挡不住“华丽人”献爱心、办实事的步伐。为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7月27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返贫监测户胡观秀家庭安居工程捐建及其子女助学仪式在东山村举行。芦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晶,芦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肖小莉,株洲新华丽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彪,乡村振兴驻东山村工作队员,东山村支两委干部和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胡观秀家庭是东山村返贫监测户,其丈夫因癌症去世,胡观秀为给丈夫治病导致家庭债台高筑。两个孩子目前一个正在读高中,一个读初中,一家三口寄居在其丈夫的大哥家,居住条件十分糟糕。她本人患眼疾,视物不清,还患有风湿病,无钱看病吃药,拖着病躯在村里四处打零工维持生计,每年仅凭胡观秀打零工的微薄收入勉强供全家糊口,家里建房和供两个孩子完成学业非常艰难。

 

芦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肖小莉主持召开帮扶交流座谈会

 

为了解决胡观秀家庭的困境,芦淞区总工会、东山村支两委联合发起了爱心捐助倡议,新华丽集团党委得悉后,积极响应并委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彪第一时间将捐助金送到位,及时向胡观秀家庭伸出援手,帮助其修建房屋,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帮扶活动只是株洲新华丽集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新华丽集团始终坚持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困境群众的决心。

 

株洲新华丽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丽集团还将继续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芦淞服饰城从业人员二次创业”等活动,提供一批就业岗位、帮扶一批困难群众、举办一场培训活动、开展一期创业指导服务,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为市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稳就业、保就业的同时,用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来源:湖南株洲服饰产业联合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