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9-13 16:37:00
交流促发展,规范助“双赢”,虎门电商协会副会长代表座谈会召开

 

9月1日上午,虎门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代表座谈会召开。虎门镇党委委员梁晓晖、广东省委办公厅跟岗学习干部王晓杰、虎门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卢灿林、副局长卢淳等出席会议。

 

虎门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韦建军、执行会长李鼎如,以及副会长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虎门镇经发局局长卢灿林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政企联动,扶持虎门电商行业发展及推动电商企业规范化财税管理。今后,经发部门将持续支持电商及制造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

 

韦建军代表虎门电商协会,就支持政府工作及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作了积极表态;李鼎如详细介绍了协会的会员结构、销售类目、电商平台及虎门镇电商的基本情况,倡议虎门企业尽可能的把销售、研发留存在虎门,同时希望政府部门继续支持电商的发展,特别在应用软件、人才配套及子女入学方面给予关注。

 

以纯集团、万泰光电等副会长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诉求及建议。大家就电商、服装服饰、信息线缆发展过程中的财税管理、交易留存、产销分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梁晓晖表示,电商行业财税规范化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政府部门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双赢”目的。

 

他表示,希望电商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举办类似座谈会议,通过对行业、企业情况的了解,对企业发展进行针对性政策指引及建议,引导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规范财税管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来源:虎门电商协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