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9-23 14:54:00
常熟天虹服装城与扬州曲江商品城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为加强双方市场友好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近日,在常熟天虹服装城管理公司的邀请下,扬州曲江商品城总经理陈建军带领管理团队赴天虹服装城参观交流,并见证了曲江商品城和天虹服装城友好市场成功签约。

 

市场参观走访

 

 

常熟天虹服装城总经理助理朱伟亮、天虹市场联盟建设工作小组带领陈建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天虹服装城,从产品定位、商户结构、市场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陈建军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对天虹服装城的良好印象,天虹服装城所展现出来团队的专业性、管理的创新性、产品的时尚性,也让商品城团队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合作交流座谈会

 

 

随后,双方就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扬州曲江商品城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一个集服装、百货、小商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成熟市场,一直以来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产品的多样化、便利的交通环境、稳定的客源,成为了扬州同行业市场龙头企业。而天虹服装城作为精品女装批发市场佼佼者,一直以来坚持管理为先、诚信经营的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平台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同时,天虹服装城汇聚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女装品牌厂商、省级总代理商,以及众多专业买手,商户经营能力强大,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货品更新速度快,更新频率高,货源充足、品类齐全、款式多样、时尚度高,得到了各地采购商的信赖。

 

由此可见常熟天虹服装城与扬州曲江商品城不论是在管理、服务还是产品定位等方面都是非常匹配的,也为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

双方市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未来,双方将以缔结友好市场为契机,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 从市场管理、市场推广、数字化建设、商户合作、物流运输等方面搭建合作桥梁,通过双方市场的密切友好往来,共同推动双方市场更加繁荣。(来源:常熟天虹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