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10-25 16:01:00
SS23红棉国际时装周11月18日即将登场

 

捕捉国际潮流风尚,链接全球时尚资源。2023春夏红棉国际时装周将于11月18日华丽奏响。恰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十届节点,新一季时装周将以“拾光咏叹”为主题,寓意时装元素与流行文化的多元共生、生生不息,致敬经典,赞歌未来。

 

广州中大门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作为本季时装周的主秀场,汇集了创意风格、产品创新能力、商业表现都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新锐潮牌和中高端商业品牌发声共鸣。以不同风格流派的音乐现场为灵感,沉浸式演绎时装与潮流的跨共际文化共生。

 

除了品牌时尚发布,本季时装周别出心裁地策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比如,由30人交响乐团携手国际设计师联袂呈现的开幕大秀、神秘嘉宾加盟的不插电烛光音乐会、仅向嘉宾和时尚kol开放邀请的开幕夜after party,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跨界潮牌打卡点、限量联名纪念周边......多重惊喜,让时装周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乐声萦绕,潮流涌动。期待在金子般的十一月与各位浪漫相逢,一起感受时光的力量。(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