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12-26 11:33:00
大朗镇成立毛织产业链党支部,凝“新”聚力谋发展

 

11月25日,大朗镇毛织产业链党支部在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东莞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大朗镇党委委员、“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蔡培光,以及大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大朗镇“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委会、大朗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大朗镇毛织产业链党支部共同揭牌。
 
“哪里有冬天,哪里就有大朗的毛衣”,据了解,全球每5件毛衣中,就有1件产自大朗。改革开放以来,大朗镇用一根毛线“织”出了一个大产业,形成全国最具规模、产业链最完善的毛织产业集聚区,被认定为全国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纺织业现有22291家市场主体,全产业链年交易额超600亿元,吸纳就业20多万人,其中党员有300多名;年产毛衣约8亿件。
 
大朗镇着力探索基层组织创新模式,不断增强党在“两新”组织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其中,毛织产业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积极推行“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党建模式,依托毛织管委会、毛织商圈和5个行业协会及部分毛织企业代表,汇集40名党员代表组建大朗镇毛织产业链党支部,进一步将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与产业发展优势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开创全产业链企业抱团发展的新局面。(来源:大朗毛织   文/钟金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