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3-01-05 16:26:00
3.62亿美元!辽宁西柳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超额完成出口目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记者从辽宁省海城市商务局获悉,截止2022年12月31日,辽宁西柳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2022年度共申报2699票出口报关单,出口金额36173万美元,比去年逆势同比增长64.5%,超额圆满完成省商务厅下达的出口目标任务。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辽宁省海城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及西柳镇政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西柳海关监管场所的正常运行,确保转关车辆正常通行,保障试点货物按时顺利出口。

 

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全面加强宣传推介,邀请进博商进鞍山等方式,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不断叫响西柳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品牌,试点范围不断扩大,截止目前,累计备案供货商6101户,累计备案对外贸易经营者54家,自试点成立以来,共申报4427票出口报关单,出口金额实现58137万美元。

 

积极发挥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辐射作用,千方百计推动外贸发展是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创新突破、贸易便利、监管优化、转型提升等原则,制定海城市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拓展促进项目方案,在新入驻企业发展、展览展销、宣传推介、消费环境维护升级等方面做深做实,吸引东北三省乃至东北亚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向海城集聚,不断扩大外贸经济全新的增长点,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格局。(来源:海城正发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