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3 16:24:00
疏解促提升,天雅换新貌

 

自“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积极响应。立足大红门地区的整体定位,遵循差异化发展原则,将“展示、展览、体验、定制”等发展理念植入市场转型升级的整体布局思路。成功完成了市场转型升级,呈现了市场新面貌。           

北京市丰台区工商分局市场科郭少民科长肯定了我们的疏解改造工作。他表示,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按照政府要求进行转型和品质升级,内部经营内容和经营模式都有很大提升。

 

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副总经理王淼表示,市场由原来的批发业态全部转换为线下订单模式;线下店面全部升级为展厅,主要功能有展示、零售、洽谈等。而线上,所有商户也都建立了销售平台。


 

随着商场转换经营思路,各商户也随之转型。有着近十年经营经验的商户张颖女士说,她的服装销售生意越做越好,收入比之前翻了一倍,利润十分可观。这种经营效果也得益于市场打造新零售模式的经营战略。

除了硬件改造之外,在软件管理方面,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按照工商局要求,在每家门店设置公示牌,对商户的诚信度、经营资质、商标专用权以及网店名称进行公示。不仅提升了管理水平,也提高了消费者们对市场的知情权。

2017年,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被列为大红门地区转型升级的五家市场之一。今后体验中心会继续为推进市场持续发展献力,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谋福祉。

 

 

 

(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