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2-06 14:03:00
白马服装市场实现渠道新突破

 

2017年,中国服装业风光与困顿交织,创新与挑战并存。这一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制造业产能过剩,营销业绩不佳……中国服装行业从未如此进退维谷、困难重重;这一年,集合新形态、亚文化消费崛起、“一带一路”各种新思维接踵而来……千万服装从业者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在澎湃激荡的大变革中迸发出生生不息的新活力。

 

 

渠道拓展

// 白马军团惊艳亮相 CHIC 2017 //

  2017年3月15-17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CHIC 2017)在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广州白马携十大时尚品牌,首次以品牌集合馆的形式闪亮登场。这已是白马第四次参展,参展以来白马展位累计接待客商逾十万人,累计收集近千家意向客户,促成数千万采购订单。

 

详情回顾

// “双馆”重磅启航 //

  7月6日,BM原创集合馆在湖南长沙、,湖北沙市、湖南永州店相继开业。BRAND MARKET(BM)——ORIGINAL COLLECTION,是白马进军新批发、新零售探索的结晶。通过整合众多国内外优秀的原创服装品牌资源,发挥专业市场一手货源的价格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又独具风格的时尚产品。


详情回顾

 

  白马电商公司旗下“半步”(HALF STEP)设计师集合平台继白马旗舰店后,成功落子河南郑州火车站商圈。

 

详情回顾

// “走丝路”探索国际合作新途径 //

  2017年,白马应邀前往韩国参加釜山时装周,并与组委会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回顾

 

  组织优秀商户对东南亚进行商务考察,与泰国纺织协会联盟、菲律宾服装协会等商协会和政府机构进行会谈。

 

详情回顾

// 商会资源对接拓机遇 //

  白马商会组织多场资源对接活动,与各地商业机构、商会、品牌企业、设计院校互动频繁,积极进行渠道拓展。参观国内外大型展会十余次,举办时尚机构举办专业培训十余场,提升商会凝聚力。

 

详情回顾

// 机场巴士站点开通引客流 //

  2018年1月8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一号线和机场快线五号线班车各在白马大厦设立一个站点,白马是广州首个空港快线和机场快线同时进驻运营的站点,也是国内首个的服装专业市场直通国际枢纽机场的站点。

 

详情回顾

 

产品提升

// 原创优质品牌强势进驻 //

  VIVITIAN、BORABORA等50+家原创优质渠道品牌进驻白马。充分展现各自独特的创意与才华。

 

详情回顾

// 现场硬件焕新升级 //

  四楼全层升级,参考5A级购物中心陈列风格,以香槟色作为主色,大气宽敞,契合商户品牌风格特征。简约黑白几何线条,打造国际时尚空间概念,顾客动线更加合理,为采购商全方位打造品位、时尚的品牌生态环境。

 

 

详情回顾

 

  全场美陈升级,市场也有留影好地

详情回顾

 

活动纷呈

// 春季采购节热烈绽放 //

  时尚快闪、大型汽车巡游穿越广州各大商圈,网红直播获得150+w的关注,轰动羊城。

 

详情回顾

// 夏日嘉年华火辣狂欢 //

  为期45天的夏日嘉年华活动,天天看秀引爆流花商圈。金牌营业员大赛、企业内购会、旅游团引进等多种方式引客流。

 

详情回顾

// 丝路新篇,白马当先 —— 第十一届采购节上演 //

  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龙头市场组团参加,5000+名采购商共赴盛会。开幕式上白马与英国、泰国、格鲁吉亚等商业机构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购节期间举行10+场新品发布会及“丝路共享 汇商共赢”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发展论坛。

 

详情回顾

// 冬日狂欢购暖心传递中 //

  自2017年12月23日~2018年2月13日,白马服装市场年终狂欢扫货季火力全开。新春添新衣,神采奕奕过新年。

 

详情回顾

 

  时光如梭,2018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戊戌年的春光已经照亮了新的征程。在充满希望的2018年,服装人再一次踏上征程,朝着品牌战略化的崭新之旅再出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