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01-22 10:30:00
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1月15日下午,2015中国纺织服装流通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就“专业市场转型升级与电子商务发展”做了主题演讲。

    

夏令敏会长表示,2014年,833家万平米以上专业市场总成交额为2万亿元,增长幅度仅有3.61%,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已进入调整期。


夏令敏会长指出,新时期、新常态下,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1、要重视品牌培育;2、加快电子商务应用,加快信息化融合、流通模式升级;3、倡导绿色发展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和每一个商户、每一个商家都密切相关。与此同时,在市场转型过程当中,在信息技术的推动之下,利用电子商务技术已经成为专业市场的自觉行动。


夏令敏会长还表示,国内市场可以借鉴国外市场有关转型升级方面的经验,和自身实际做结合,让市场的转型升级过程更快一些,少走弯路,让众多的商户都能在升级过程中有所发展,也能让我们中国制造的产品从中低端、中高端往真正的高端的方向去发展,从而实现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