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15 16:27:00
【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打造毛衫之都时装名城

 

 

近年来,濮院毛衫积极探索、不断进取,濮院毛衫要在以品牌竞争为代表的高级竞争中胜人一筹,成为“品牌强市”,并在未来的国际品牌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必然狠抓转型升级。站在新的起点上,濮院毛衫正加快品牌创新,完善长效品牌管理机制,借用品牌的力量,提升毛衫市场的品貌、品质和品位,进一步扩大濮院制造的影响力,积极领跑中国毛衫产业。

 

品牌创新是基础

 

濮院毛衫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相结合的高品位、专业化市场。近年来,积极实施“品牌立市”战略,在引进鄂尔多斯、恒源祥、鹿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同时,还培养了一大批如浅秋、圣地欧、褚老大、纯爱、千圣禧等的本地知名品牌。截至目前,已拥有自主品牌中国驰名商标5件,浙江省著名商标1件,嘉兴市著名商标15件,已有24家服装企业登上“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榜。被授权使用“濮院毛衫”区域品牌的企业已达30家。濮院国际毛针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助推了品牌企业订货对接,进一步提升了“濮院毛衫,温暖时尚”的品牌效应,为开创毛衫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打下基础。

 

品牌竞争是关键

 

濮院毛衫走品牌化之路,加快从“数量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型,增强企业在以品牌竞争为代表的高级竞争中的优势。2012年市场管委会品牌科的成立和2013年濮院羊毛衫市场品牌指导站的成立,都更加积极地引导企业持之以恒地定位品牌、发展品牌、保护品牌。形成以产品经营为主导,价值创新为核心,品质生产为支撑,宣传打造为推力的品牌发展新格局,让品牌在竞争中不断唱响知名度。今年以来,在为市场经营户和企业大力营造品牌创业氛围的同时,整合品牌发展资源,实施相关品牌扶持政策,积极推送品牌参加全国毛针织服装名优精品、浙江名牌和嘉兴名牌的申报,还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全国性市场会,一步步印证着“走出去”战略。这一系列工作的展开,为企业和经营户扎实自有品牌、强化和巩固市场地位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塑造品牌效应

 

抓住机遇,形成名牌效应,是品牌的升级飞跃。2014年,濮院毛衫于上海重磅推出“濮院——中国毛衫主题日”活动,动态发布品牌运作,构建气质鲜明的创新平台,让毛衫的织造品质与品牌品质协调共进,促进濮院毛衫转型升级,快速发展。依托积极走出去战略,加强与香港服装协会,上海服装协会和深圳服装协会合作关系。通过协会进行资源整合,让濮院毛衫抱成一团,让设计公司能找到企业,企业也能找到营销。每年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助推了品牌企业订货对接,进一步提升了“濮院毛衫,温暖时尚”的品牌效应,为开创毛衫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打下基础。濮院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古镇旅游开发,积极规划和引导,走时尚产业与旅游相结合的道路让毛衫的织造品质与品牌品质协调共进,促进濮院毛衫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理委员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