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1-12 16:27:00
【广州国际轻纺城】搭建国际贸促平台

 

 

广州国际轻纺城开业至今十年,现已成为全球纺织品面辅料展贸中心,面辅料来自韩国、欧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等全世界主要纺织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汇集全球最新纺织品流行颜色、花型、工艺等新材料、新技术元素,依托广州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位于中大商圈核心地段,汇集服装时尚最前沿的流行纺织品面辅料。

 

广州国际轻纺城已成为国内外客商采购纺织面辅料首选之地。每天万计采购人群中,全球采购商占20%以上,主要来自欧洲、中东、东南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日本、俄罗斯、土耳其等区域。广州国际轻纺城面辅料选择多样化、潮流趋势化、配套服务人性化、交易方式灵活简捷的”一站式”采购中心为国外采购商认可和赞同。

 

广州国际轻纺城为了更好的服务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为其量身订做各种贸促活动,十年努力并坚持不懈追求“为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宗旨,自2006年开始每年两次举办广交会买家接待服务,在城内搭建接待区、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来往广交会会场、提供免费导购、中英日等语种翻译服务, 共计已为近万名来自广交会中外客商提供过服务,此服务活动已成为国内外采购客商心目中例牌服务项目。

 

广州国际轻纺城携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行业协会专为广东各高校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打造的大型公益性平台----“广东大学生时装周”,至今已举办10届,从2012年开始,每年邀请一所国际院校参入展演和交流,目前已有韩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地区)院校参加交流和展演,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每年定期举办法国PROMOSTALE/WGSN等国际流行趋势讲座及论坛活动。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信息传达到城内每一个商家,让商家与国际接轨。


    广州国际轻纺城十年如一日地搭建国际贸促平台,尽力为商家营商创造更有利条件,也是轻纺城不为余力的目标。(广州国际轻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