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9-12 17:55:00
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讲话

 

顺势而上  创新发展 

 

电子商务,品牌,管理,人才队伍,这四者之间相辅相成,互为牵制影响。其中,电子商务与传统流通渠道的关系不是“零合”关系,但也绝不是用传统的营销方式来做电子商务。

 

专业市场目前处于转型期,需要提高效率,有所创新。这个过程中要关注四方面的问题,包括电子商务,品牌,管理,人才队伍。

电子商务对于专业市场而言,一定得做,要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这一工具,创新发展市场。电子商务与传统流通渠道的关系不是“零合”关系,但也绝不是用传统的营销方式来做电子商务。

品牌培育,这是专业市场发展必须经历的环节。多年来专业市场培育了很多优秀品牌,但仍要对他们加大推广,还需要对区域品牌、市场品牌的打造,再多下工夫。流通分会准备在明年3月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上,设置一个独立展区,专门用于成长型品牌的展示推广。当下各市场的各种节、会、时装发布非常多,希望这些展会能够更加专业,最大化的提升品牌竞争力。

健康的市场发展,离不开高效的管理水平,然而我们往往更看重政策、成本,疏忽了对企业管理的重视,希望行业、专业市场、企业能更多的从管理上争取红利,通过管理提高效率,这就是市场的信息化。

在各项要素中,人才队伍终是行业整个转型升级过程中最关键的因素。这不仅包括专业市场自身运营团队,我们也越来越需要各类专业化团队,如电子商务、法律服务、设计团队、监测机构、推广机构等,因此引进第三方专业化团队,应该成为市场转型升级中的重要内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