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8-13 14:22:00
山东泰山三里商业广场

 

山东省朗悦商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山东泰山三里商业广场)  

 

山东泰山三里商业广场处于山东泰安城核心商贸区范围内,项目占地约57.57亩,总建筑面积117520㎡,现代服务业项目及配套设施100828㎡。秉承差异化、品牌化、规模化经营理念,打造以旅游特色产品、精品服饰、体育、文化用品、品牌小商品为主的厂商联合的品牌产品集散地。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星级酒店、企业总部办公区、电子商务、高档卖场、特色旅游购物街区为主的新兴商业综合体,将成为泰安城现代服务业项目的新亮点,并带动周边商贸设施形成以该项目为核心的新商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